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青草镇吉庆居:爱国卫生观念扎根 环境整治运动先行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20
  强化爱国卫生观念。在这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中,吉庆居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就如何认真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整治环境卫生,宣传健康教育,预防疾病做了详细周密的部署。活动期间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及时更新黑板报、宣传栏的内容,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居民对“爱国卫生运动”的认识,增强了居民自我保护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居委会对辖区内各商店冷库所销售的冷冻虾进行摸排。“爱国卫生月”活动期间,居两委成员实行分区包干,加大整治力度,对本辖区所有海鲜冷冻产品进行上门排查,对厄尔多瓜进口冻虾进行重点摸排,切实做好食品卫生和公共场所卫生管理监督检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全力整治环境卫生。该居委会本着常抓不懈的原则,着重对辖区内卫生死角进行了不定期清理,组织本辖区内单位、家庭对房前屋后、家中庭院垃圾进行彻底清理,确保居民有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高远 黄龙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