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水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我的书屋 我的梦”少年儿童阅读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19

  8月18日上午,龙腾街道水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我的书屋  我的梦”少年儿童阅读活动。

  该村文化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主持本次活动,宣布了活动规则,依托农家书屋为载体,小读者们各自选择各自喜欢的书籍。活动主要有两个内容一是全体小读者大声阅读20分钟,听听谁的声音最响亮,二是各位小读者选择一段进行独立朗读,比一比看谁读得最流利,看谁的普通话最标准。活动中,小朋友们个个精神饱满,一个个享受着阅读的乐趣。活动最后,主持人给上了一堂阅读课,告诉小读者们每天坚持阅读,阅读不仅能让小朋友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还能让小朋友们能在阅读中寻找很多乐趣。活动结束,参与的小朋友们都领了一份参与奖,个个高兴的不得了。

  通过开展“我的书屋  我的梦”阅读活动,不仅发挥了农村农家书屋的功能,更能让小朋友体会到读书的乐趣,爱上阅读。 (李小龙)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