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大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消防宣传进万家 平安连着你我他”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19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防火意识和消防责任意识,把社区安全工作落到实处,8月18日龙腾街道大王社区在社区志愿者广场开展“消防宣传进万家 平安连着你我他”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消防宣传条幅提醒广大居民们多关注消防安全,志愿者们为过往的居民们发放消防知识宣传手册,使更多辖区居民了解此次宣传活动,从而扩大宣传影响范围。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操作演练灭火器全过程,吸引了更多居民围观,辖区内居民说“以前看火灾新闻,都不太在意,看了现场演练,才知道预防火灾和正确逃生自救的重要性,回去一定要和家人宣传,让他们也多学习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加大了社区消防安全宣传的力度,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火灾逃生自救知识,减少火灾危害的具体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赵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