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向前村:开展“好家风 好家训”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19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文明家风家训. 8月18日上午,龙腾街道向前村妇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好家风 好家训”家风家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现场的群众讲解了“家风、家训”的意义,并发放《好家训好家风格言》、《创建平安家庭》等宣传资料,倡导践行好家训,弘扬好家风,树立家国情怀,推动全社会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以好家风促进好民风,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鼓动众多家庭用实际行动弘扬出文明家风、争做幸福家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了辖区居民从自身做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规意识,促进良好的民风国风的形成,为创建文明和谐社区打下了基础。 (董志芳)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