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龙眠街道: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19
   盛夏时节,走进龙眠街道7个社区的大街小巷,到处呈现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喜人场景......
 
   今年是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考之年、是决战决胜之年,龙眠街道将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一往无前的决心、一抓到底的干劲、一丝不苟的态度,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合力打赢创建攻坚战。
 
   提升政治站位。该街道上下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观念、任务观念、时间观念,按照创建方案和职能分工,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坚决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精准对标对点。该街道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点位测评标准,对标对点,逐条分析问题、逐项整改提升,真正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查什么备什么,全力打好创建冲刺的阵地战、歼灭战、总体战。
 
   突破重点难点。该街道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聚焦关键环节和薄弱领域,多办利民惠民实事,集中攻短板、补弱项、创优势、抓特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实现创建工作的高质量。
 
   严格督查考核。该街道实行主要领导一线抓、分管领导天天抓、全体人员共同抓的工作模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局面。(汪向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