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第二十片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交办暨包保巡查工作布置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18
 


   8月17日下午,第二十片区牵头单位文联在龙眠街道东盛村会议室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十片区问题交办暨包保巡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文联党组书记胡启新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文联主席汪艾东出席会议。龙眠街道、城市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片区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细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巡查工作责任的通知》精神,部署落实了《第二十片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责任单位、责任路段范围、存在问题、整改要求、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片区内责任单位负责人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第二十片区牵头单位文联负责人胡启新会上就问题交办清单和巡查整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大家高度重视问题清单,明白巡查要点,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最后汪艾东主席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通力合作、齐抓共管,认真落实创建包保制度和巡查工作责任制,在创城的关键时刻、冲刺阶段,毫不懈怠,共同迎接国检。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