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文昌街道碧峰村: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好家园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07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8月6日,文昌街道碧峰村以爱国卫生运动突击月为契机,组织志愿者开展“地毯式”人居环境大整治、大清洁全员行动。

  志愿者们对中心村庄及周边路段、居民房前屋后进行地毯式彻底清理整治,对破损旱厕、围墙拆除,对塘口、沟渠海藻、垃圾打捞清除,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志愿者们一边挥汗如雨的忙着手上的工作,一边不忘向周边的居民宣传人居环境整治方案。

  此次活动开展获得居民的高度评价和赞扬,引导人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爱护环境卫生,维护公共秩序;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到人居环境提升整治中来,加快人居环境提升步伐。我们坚信不久的将来,蓝天会更蓝,河水会更清,环境会更美、更舒适宜人。(陈海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