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十六片区召开督查创建问题交办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07

   2020年8月5日,十六片区牵头单位联合财政局、住建局、房产局、农资局、市政公司、供电公司、城管、交警大队、青和物业、兴湃物业等单位在三里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十六片区督查创建问题交办会。

   会议商讨了文件交办单中的创建问题,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城管单位提出将路边买菜的,通知统一安排到昌平路临时菜市场,对于出店经营问题,近期组织联勤执法活动,并将此项工作保持常态化;交警大队就路口闯红灯、逆行问题,加强人员站岗,进行劝导,并发动志愿者参与;对西庄小区、蔬菜小区路面破损问题由住建局联合多部门共同解决;公益广告由三里社区负责按标准统一制作,并与物业及时对接;重点提到碧峰小区、时代广场、都市华庭青和物业、兴湃物业要加强本小区创建问题限期整改。(陈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