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新桥村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6-10
   6月7日至6月8日,桐城市龙腾街道卫生服务中心8名医生,赴辖区新桥村共为144位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此次体检内容包括:人脸识别领取编号、抽血、健康检测血压、身高、体重、腰围,眼科检查,心电图,B超检查等常规项目。连续两天,老人们在村干的引导下,依次排队等待体检。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进行高血压、糖尿病等方面的检查,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详细记录他们的健康情况。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向老年人讲解合理饮食、体育锻炼等方面的知识,引导老人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医护人员还针对每一位做健康检查的老人,都做了一份详细的记录。

   体检结束后,该村还为每一位老人准备了爱心早餐。李奶奶品尝美味早餐感叹:“现在共产党的政策就是好啊!不仅为我们免费体检,还提供爱心早餐。成长在中国,真的很幸福,真心的感谢党啊!”(王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