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坚持苦干实干 保障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 金秋明到新渡镇督导经济发展工作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秋明到新渡镇督导经济发展工作。

  在新渡镇,金秋明听取了该镇1-4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经济发展工作落实情况。随后,金秋明到爱兴塑业、中科自动化公司等企业工地、车间,和企业负责人交流,现场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金秋明在督导时指出: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经济发展形势趋紧,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工作任务重。新渡镇党委、政府要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苦干实干、全力攻坚、狠抓落实,围绕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将“四督四保”和“四送一服”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不断提升企业发展信心,提高干部抓发展的能力。有关部门要落实主管责任,主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障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部、新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阮莉)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