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孔城镇复东村:党建助力人居环境提升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5-26

   为进一步增强党建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5月24日,孔城镇复东村开展了以“党员志愿者在行动,人居环境大整治”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手握扫帚、铁锹、火钳等工具,重点对该村孔城河沿河堤线、周边池塘、长期无人居住的废弃院落等区域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的清理整治。参与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尤其老党员们更是充分发挥余热、贡献力量,起了带头作用,引来了周边村民群众参与,形成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共同提升人居环境的良好氛围。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理整治,环境卫生有了改观。

   接下来,复东村继续以“主题党日”搭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平台,组织党员共同发力,干给村民看,带着村民干,形成以人促户、以户促点、以点带面辐射功能,不断提高该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和村民环境卫生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