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教育局反馈巡察意见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2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教育局机关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严卫江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教育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

 

 

  严卫江在讲话中要求:市教育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反馈意见,以钉钉子精神和服务大局的远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强化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把责任定细、把措施落实、把问责抓严,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进行对账销号,坚决做到认真改、坚决改、彻底改;要巩固整改成效,推进教育事业全面发展,着力强化巡察结果运用,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攻坚克难、创新突破,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教育局负责人在会上就巡察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赵玲玲 朱泽卫)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