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全市信贷投放及扶贫小额信贷工作调度会要求:提升金融服务 确保实现“双过半”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1日下午,全市信贷投放及扶贫小额信贷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杨竣博出席会议。会议通报截至4月底各银行新增信贷投放和系统内排名情况,就提高信贷投放序时进度和落实扶贫小额信贷清收工作进行了调度。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杨竣博在讲话中要求:各金融机构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奋起直追,确保信贷投放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压实清收责任,防范扶贫小额信贷风险;要高度重视客户体验和百姓口碑,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要坚守依法合规经营,坚守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底线,正视困难,同心协力,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市各金融机构围绕重点项目信贷投放和完成上半年信贷目标任务作了表态发言。桐城农商银行、邮储银行和江淮村镇银行重点介绍了“户贷企用”贷款清收计划和措施。市金融办、人行桐城支行、银保监组、银桥融资担保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廖永红  倪俊)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