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喜迎“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市科协走访慰问基层科技工作者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2

   今年的5月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19日、20日,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胡艳凌率队看望慰问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侯和崇高的敬意。

  在市农业农村局、市养蜂协会、安庆汇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胡艳凌与基层科技工作者亲切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呼声和建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他们宣传市委市政府对科技创新、科技人才的奖励政策,介绍近年来桐城在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院士工作站、海智计划工作站、科技人才推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市科协将进一步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为科技工作者提供更优更好的服务,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紧跟时代步伐,勇于攀登,做创业创新的开拓者;甘于奉献,做科学普及的推动者;严于律己,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新起点,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齐心协力、拼搏奉献,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短板攻坚争先突破,前沿探索争相领跑,转化创业争当先锋,普及服务争作贡献。

  据悉,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市科协及各基层科协组织将陆续开展走访慰问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活动。(桐城科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