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全市“安康码”推广应用工作专题会议要求:5月底实现“安康码”在县镇村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应用全覆盖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0日,全市“安康码”推广应用工作专题会议在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市“安康码”推广应用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安康码”申领、使用情况及存在问题,强调了推广应用“安康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讨论了《桐城市“安康码”应用便民工程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安康码”推广使用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安康码”是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复工复学、群众出行的重要措施,“安康码”推广应用已列入安徽省民生工程考核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康码”推广使用工作,在5月底前,做到“安康码”在县镇村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应用全覆盖;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专门机构和人员,逐项抓好落实,提升推广应用效率;要严格“安康码”使用管理,保护个人隐私,严格规范管理权限开放口径,杜绝数据丢失、泄露,确保稳定运行。(余泽洋)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