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主持召开2019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0




  5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雄主持召开2019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市领导金秋明、潘利民、江学潮、洪长久、严卫江、方晓明出席会议。

  新渡、青草、金神、孔城、吕亭、文昌6个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先后进行口头述职。双港、范岗、嬉子湖、大关、唐湾、鲟鱼、黄甲、龙眠、龙腾等9个镇(街道)党(工)委以及桐城经开区、双新产业园、市委非公工委、市公安局、市属国企、桐城中学党委等进行了书面述职。

  徐雄对述职单位抓党的建设工作分别进行了点评。就做好党建工作,徐雄要求:坚持强担当,坚决扛起党建责任。树立正确政绩观,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放在全面从严治党大局中来谋划、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中去推进,坚持党建与发展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坚持高站位,着力强化思想武装。抓好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夯基础,全面筑牢组织堡垒。要以组织力为重点,健全村级“两委”规章制度,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提升,打造具有桐城特色的“红色引领·美丽党建”品牌;坚持严作风,持续打造勤廉环境。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治理部门“中梗阻”现象,切实解决群众“办事难”问题。

  会议还组织了对党(工)委负责同志抓党的建设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桐城经开区纪工委副书记、党群部主任,双新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委员,市委非公工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属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桐城中学党委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等参加评议会。(汪桂云  廖永红  沈思)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