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各级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弘扬“五四”精神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中旬以来,共青团桐城市委员会开展表彰优秀志愿者、青春助农采茶、“保护母亲河,青年在行动”专题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引领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4月17日上午,团市委在市民广场举行桐城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会暨青春助农采茶活动周启动仪式,表彰了54名桐城市“优秀青年志愿者”,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优秀青年志愿者为榜样,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为建设大美桐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青春助农采茶活动周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市人民法院、省荣康医院等18个单位的团组织共110余名青年志愿者赴有采茶需求的3个贫困村助农采茶。
 
  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河长制”、“林长制”,进一步加强桐城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我市各级团组织纷纷开展“保护母亲河青年在行动”专题志愿服务活动,并将此项公益活动作为助力河长制的一项有效举措,每年常态化开展,引导包括青少年在内的广大群众参与,为建设大美桐城贡献青春力量。  (张凌鹤)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