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暨读书班集中研讨会 徐雄章周中等作交流发言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30








  4月29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暨读书班集中研讨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雄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志义、雷建鸣、章周中、金秋明、潘利民、江学潮、洪长久、桂鹏、严卫江、何智、桂稳成、王凯红、金天柱、刘刚、张将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以及《警示教育学习材料汇编》。

  学习会上,徐雄、章周中、江学潮、严卫江等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徐雄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推深做实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以优良作风提升工作质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一以贯之强化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在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严格自律、勇于担当作为、压实政治责任这6个方面警醒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桐落地见效,为上半年努力实现主要指标“双过半”、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办主任、市政府办主任、团市委书记等参加会议。(李晶晶  金洁  鲍森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