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三部门面向企业宣传惠企税收、防电诈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26


   为助力企业复工达产,让纳税人了解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防范电信诈骗,4月24日下午,市工商联先后联合市税务局、市公安局范岗派出所到范岗商会开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的宣传、培训活动,把惠企税费政策、新型电信诈骗防范技能送到企业。

  今年的4月份是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鉴于疫情影响,国家税务总局决定将今年的税收宣传月延长至5月20日。此次宣传培训活动中,市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税政科、法规科等科室业务骨干就企业复工复产税费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操作指引、脱贫攻坚税费优惠政策作了讲解辅导,通报了我市打击骗税虚开发票专项整治成果;市公安局范岗派出所干警就如何预防电话类、网络类、手机短信类等常见的新型电信诈骗手段,为与会的60多家企业主和财务管理人员作了剖析,并提供应对之策。

 

 

  据悉,范岗商会于2017年10月成立,现有120多家会员企业,2019年底,该商会荣获安徽省“四好商会”称号。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工商联、税务机关、公安机关与商会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提升了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和防范安全风险的能力,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廖永红  秦飞虎)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