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我市组织收看安庆市经济运行旬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徐雄在桐城分会场出席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26

 


   4月23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安庆市经济运行旬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长徐雄在桐城分会场出席。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安庆市经济运行情况和各县(市、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安庆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徐雄就做好我市下一步经济运行工作提出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研判疫情走势,突出阶段重点,千方百计赶进度、补缺口,保障全市经济稳定运行;要以专注的态度、专业的精神,对新开工、在建项目逐一摸排梳理,完善项目入库手续,确保项目统计实事求是、应统尽统;要务实服务强保障,以“一刻不耽误”的理念,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四督四保”工作,当好“店小二”,为企解难题,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找准切入点,集中精力抓好项目谋划上报,把战略机遇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区域龙头企业为主体,加快补链强链延链,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市发改委、市科经局、市住建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赵玲玲 廖永红)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