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省发改委调研组来桐调研企业复产和项目建设 章周中陪同调研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02




  4月1日,省发改委调研组来桐调研企业复产和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章周中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市医院新区、中核桐源科技公司、鸿润集团等处,详细了解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及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项目建设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

 在市医院新区工程建设现场,调研组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工程进度、现存困难。调研组要求:有关各方要统筹调度,合理安排工期,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尽早完工、尽快投入运行。

 在中核桐源科技有限公司和鸿润集团,调研组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在加快复工复产的同时,进一步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把“安全发展关”;各相关部门做好惠企政策宣传与落实,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全方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吴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