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省森林防灭火工作督导组来桐督查森林防火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01

  3月31日上午,省应急厅副厅长张卫国率队来桐,对清明、“五一”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安庆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方俊、副市长王凯红陪同督查。

 督查组采取明查暗访和“四不两直”等方式,重点督查全国、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桐贯彻落实情况、森林防灭火责任体系、体制机制完善情况和源头管控、应急准备等情况。督查组现场督查了龙眠街道投子寺卡口、龙门卡口和黄甲镇花园桥卡口的值班值守情况,慰问了森林防火一线的干部职工。

 在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后,督查组充分肯定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认为桐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市森防指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协调联动,防灭火责任体系完善,体制机制运作有效,火源管控有力,森林防灭火工作成效明显。督查组要求:在清明、“五一”期间,各地要继续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加大宣传,加强火源管控和应急处置,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

 市林业局、应急管理局、龙眠街道、黄甲镇等方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张超)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