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大关镇:爱心人士捐电脑 贫困学子安心上网课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3-05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3月5日上午,桐城市关爱女孩网志愿者及爱心人士程加田为大关镇百岭村贫困学子小刘送来了台式电脑,现场安装,热心教授,方便他学习网课。

    小刘今年15岁,初三学生,父亲重病,母亲残疾,家境十分贫寒,2014年他家申请成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近年来,除了各级党委政府的精准帮扶,小刘家还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和资助,关爱女孩网就是其中之一。3月4日,通过电话走访,关爱女孩网负责人得知小刘没有电脑上网课,迅速发动志愿者为其筹集电脑。程先生得知此消息后,当即表示,愿意捐赠一台电脑,于是便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据悉,程先生是个体老板,从事电脑经营、维修等工作,平时热衷公益事业,与桐城市关爱女孩网等慈善机构交流密切。

    小刘上网课的难题终于得到解决,开心又激动:“感谢叔叔阿姨送来了电脑,感谢爱心人士对我的关心和帮助。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做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吴丽)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