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孔城镇:立足岗位学雷锋 送岗到家暖农妇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3-05

    3月5日,是桐城市孔城镇金地村贫困户妇女姚婷最开心的日子,她不仅收到了该镇镇村妇联干部岗位学雷锋,送来的棉被、牛奶等慰问品以及1000元现金,而且下午即在镇村妇联联系好的“风华包装厂”上班。

    姚婷家因为丈夫车祸致贫,镇村妇联根据她家情况,前些年为其申报了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多方面帮扶,她家于2019年顺利脱贫。

    今年受疫情影响,前不久企业才陆续复工复厂。她想就近务工,兼照顾丈夫,这样上班时间需要机动,找了几家企业均被婉拒,她非常焦急。镇村妇联干部通过帮扶人得知姚婷这一情况,多方联系,为她找到既合适她,同时离她家只有一里路的“风华包装厂”。

    姚婷对镇村妇联干部为她联系的这份工作的满意,表示一如既往地照顾好丈夫,同时负责任地做好包装活。(吴春富)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