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刘中汉在范岗、双港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严格管控措施 坚决彻底切断疫情传播渠道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2-12



   2月11日,市委书记刘中汉到范岗和双港镇部分道口、卡口、集中隔离点和封闭式管理的村组、小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严格管控措施,彻底切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范岗镇范旭路卡口,刘中汉现场查看车辆进出管控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加强交通管控,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持证通行。
 
  范岗镇盛世宾馆住过两例确诊病例,正在这里接受集中隔离观察的15名密切接触者隔离期将满,明天将结束隔离。刘中汉关切询问隔离人员身体和心理状况,要求当地密切关注,给予生活关照和人文关怀。刘中汉听取了范岗镇返工、返岗、返学“三返”人员摸排情况汇报,他要求:全面摸排,到户到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双港镇民畈村新民组出现一例确诊病例,这个村庄已经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密切接触者已经实行集中隔离。刘中汉在卡口查看进出人员管控台账,仔细翻看消毒措施、体温测量、物资采购等记录,他对值守人员细致的工作表示满意。刘中汉指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志愿者不计报酬,风餐露宿,一直坚守在岗位上,吃了很多辛苦,他们的奉献精神值得学习、弘扬。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不可以掉以轻心,必须坚持到底;要严格按照要求,规范管控措施,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不出现新增输入性病例,坚决彻底切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余大国  叶博兵)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