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推进“清仓见底”行动 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2-11

  记者从2月10日晚召开的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目前,市医院留观人数持续下降,五项“清仓见底”行动正有序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态势向好。会议强调: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全面加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合力推进防控工作走深走实,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密切接触者、发热病人、留观和隔离医学观察者、三返人员和流动人员”等五类人员“清仓见底”行动要逐项制定实施方案,每天实施闭环管理,确保不留一颗“种子”,对筛查出的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一律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方防控力量要下沉到一线,督查纠查工作要每天通报、见人见事,推进交通管制、人员管控有力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市委书记刘中汉主持会议。市长徐雄等出席会议。 (汪桂云  徐鑫鑫)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