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9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安庆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颖到会指导,市委书记刘中汉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雄主持会议。
 
  刘中汉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桐城正处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繁重。刘中汉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不懈深化理论武装,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一以贯之推动经济发展,矢志不渝增加民生福祉,持之以恒推进建章立制;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力开创桐城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郑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桐城市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要求桐城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会议通报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市委十个巡回指导组组长及在桐党的十九大代表参加会议。(汪桂云 廖永红)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