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我市开展“举旗帜;送理论”活动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上旬,我市共举办40场“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共有20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聆听了报告。
 
  这次主题宣讲活动在全市各镇、街道和部分市直单位同步展开,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通过宣讲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准确的把握和更全面的领会。 (占润润)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