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安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刘中汉徐雄王志义雷建鸣等在桐城分会场收看会议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1月19日下午,安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我市设立分会场集中收看。安庆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郑颖、成员杨远到会指导,市领导刘中汉、徐雄、王志义、雷建鸣、金秋明、江学潮、桂鹏、严卫江等在桐城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总结了安庆市主题教育成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走基层、转作风、解难题”常态化,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提供坚强保证。
 
  在桐城分会场收看会议的还有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市委十个巡回指导组组长及在桐党的十九大代表参加会议。 (汪桂云 廖永红)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