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胡红兵来桐指导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刘中汉出席工作座谈会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30





    12月26日下午,安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红兵专程来桐,调研指导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市委书记刘中汉出席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秋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中汉介绍了我市实施党建引领、推进城市基层治理创新的思路和重要举措;金秋明作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汇报。胡红兵一行观看了文都e家平台功能展示,详细了解平台运行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胡红兵到龙眠街道太平社区走访,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发挥情况。
 
  胡红兵对桐城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市基层治理创新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基础,桐城作为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市,在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上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实践,取得了显著成效。胡红兵强调:要把党建工作深度融入城市基层治理,抓好共驻共建、在职党员进社区等,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城市治理中的作用;要发挥文都e家平台的巡查、分析功能,健全考核机制,畅通互动渠道,解决实际问题,让党员群众愿意用、喜欢用;要进一步做好工作总结提升,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安庆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提供“桐城经验”。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