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集训“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理论骨干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30



    12月26日上午,全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理论骨干培训会在桐城国际大酒店召开。省委讲师团基层理论宣讲专家、安庆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陈大士为参会的理论宣传骨干作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摆在重要位置,分层抓好学习培训。全市理论宣传骨干要深刻把握四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认真备课,集中开展宣讲;要深入基层,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社团、进网站,全方位、无死角开展宣讲;宣讲方式、方法要接地气,务求实效;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活动的宣传报道,开专题、树典型,坚持点面结合、网上网下同向发力,迅速在桐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市直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全市理论宣传骨干共200余人参加培训。(赵玲玲  姚艺迪)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