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桐举行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27

   12月26日,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来桐宣讲,先后在桐城市市直机关和孔城镇桐梓村、中心社区举行了两场专题宣讲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会上,省委讲师团基层理论宣讲专家、安庆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陈大士从“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严谨生动、深入浅出,论述精辟,见解独到,引起与会者强烈共鸣。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髓要义,不断学习新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做好结合文章,切实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市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全市理论宣传骨干、孔城镇部分党员和村民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    (赵玲玲  徐鑫鑫)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