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片区贫困村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唐湾村“开课”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18

   12月16日,由安庆市委宣传部主办,安庆市住建局、桐城市扶贫办承办的桐城片区贫困村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唐湾镇唐湾村“开课”。安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春旺、安庆市住建局副局长王武、副市长张文芳出席培训班开班式。
 
  开班仪式上,刘春旺、张文芳分别就本次培训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参训人员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旨在培育一批创业能力强、示范作用明显、能带动贫困群众就业创业的致富带头人,并通过致富带头人的引领实现贫困群众增收脱贫,摸索创业培训和“精准扶贫”的新路子。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主要以水电工、瓦工、木工等工种技能培训为主,免费提供教学资料。培训结束后开展职业技能测试,测试合格人员将获颁职业资格证书。
 
  安庆市和我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  (沈世贵)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