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刘中汉在市发改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真抓善谋展作为 当好发展“主力军”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18





    12月16日,市发改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书记刘中汉到会指导。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整改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市发改委班子成员发言后,刘中汉对市发改委党组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实事求是,对照检查真、相互批评直、查摆剖析深、整改措施实,不留情面、不绕弯子、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
 
  刘中汉指出:发改委作为重要的宏观经济综合部门,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具有关键作用。发改委党组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地抓好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刘中汉要求:发改委党组要聚焦整改落实,结合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和收集的批评意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真查真纠、真抓真改,切实做到领导带头抓、敞开大门抓、聚焦重点抓,从根源上消除“病灶”,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聚焦班子建设,做到真融合、强素质、优服务、重廉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理清职责,理顺职能,在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更加紧密团结的协作配合抓好各项工作,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助手;要聚焦发展大局,谋大事、强研判、抓重点,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机遇,积极向上争取项目,重点攻坚全市发展瓶颈,科学谋划各项战略规划,统筹调度全市经济工作,为桐城高质量发展把好“方向舵”、当好“主力军”。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玲玲  姚亚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