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赴桐城市双港镇宣讲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2-18

    12月17日上午,桐城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国标赴桐城市双港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双港镇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镇直镇办各单位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报告会上,王国标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内容展开宣讲。王国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广泛联系双港镇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为与会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双港镇党委书记汪名东在报告会最后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要丰富载体。各村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综合运用LED电子显示屏、微信、QQ等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三是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做好当前各项重要工作,为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结束后,王国标等人前往该镇福华村与部分党员、村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座谈会,进一步将理论知识传递到基层。(金聪)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