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范岗镇召开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2-16

    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3日,桐城市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炜带队赴范岗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桐城市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范岗镇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并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发展实际,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范岗镇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范岗镇全体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镇直单位二级机构负责人共72人参加会议。(吴乔)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