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赴吕亭镇宣讲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3日下午,桐城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吕亭,桐城市委宣讲团成员、桐城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松涛作专题宣讲报告,该镇党委宣传委员陈祖武主持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朱松涛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述解读,多次联系桐城实际,广征博引具体事例,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与该镇有关领导一起深入安徽霞珍集团党支部,与党员群众面对面座谈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送进一线,带给群众。

    参加集中宣讲和座谈宣讲的人员均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再次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付诸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该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各党组织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村书记、党务工作者及新闻通讯员,各企业党组织书记及镇党建指导员参加了会议。(经宇杰)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