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黄甲镇召开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到黄甲镇进行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星生作宣讲报告。

    会议开始,张星生认真向参会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基本情况、伟大成就及《决定》的主要内容,随后张局长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作了深入解读和生动诠释。

    镇党委副书记陈青在会议最后强调,黄甲镇要以市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黄甲镇落实落地。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的重大意义。同时要丰富宣讲活动载体,各村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为平台,通过党员党课、扶贫夜校、送学等多种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宣讲工作,调动党员群众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最后,各村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认真做好宣传发动,综合运用LED电子显示屏、微信、先锋网等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王龙中)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