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刘中汉在桐城经开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抓实整改提升干事精气神 创新作为当好发展“急先锋”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3日,桐城经开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书记刘中汉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常委、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桂鹏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和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作了整改表态发言。
 
  刘中汉对桐城经开区党工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查摆剖析到位、检视问题精准、相互批评坦率、整改措施具体,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牢记初心、践行使命的目的。
 
  刘中汉指出:一年来,桐城经开区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仍存在发展速度不快、质量不高、变化不大,队伍干劲不足、冲劲不足、闯劲不够等诸多问题。桐城经开区党工委要运用好这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成果,在今后工作中带头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切实加强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班子整体战斗力,切实发挥好全市经济建设主战场作用,为引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好“排头兵”、做好“急先锋”。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中汉要求:桐城经开区党工委要加强政治修养,提高“四个意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抓好党的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精气神,把主题教育各项成果充分转化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实在举措,以“保姆式”的理念聚力服务企业,用绣花功夫抓好园区建设与管理,在项目发展谋划、招商方式方法、产业发展思路上攻坚克难、大胆创新、开拓进取,切实让经开区担负起桐城经济发展“半壁江山”的责任;要加强政治生态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制定奖惩措施,做到严抓严管、真抓真管、常抓常管,做到经济发展、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不断激发队伍活力、积蓄发展后劲,确保经开区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树高标杆、走在前列,为推进实业强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赵玲玲 姚亚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