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徐雄在市教育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指出: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桐城教育振兴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2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雄到会指导。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班子和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整改表态发言。
 
  徐雄对市教育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入、整改措施务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会上高标准,会后严要求。市教育局党组班子要结合会上查摆出的问题和收集的批评意见,进一步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注重统筹兼顾,把推进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振兴桐城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徐雄要求:市教育局党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振兴桐城教育的精神动力,进一步深化对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的认识,把“两个大计”转化为教育优先的实际行动,在强化组织领导上想办法、在超前规划上出主意、在资源保障上下功夫,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工作作风,化压力为动力,变思路为举措,激励我市教育战线的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砥砺奋进,早日实现桐城教育振兴。
 
  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赵玲玲  廖永红)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