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徐雄在大关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提升发展质效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2日下午,大关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雄到会指导。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大关镇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整改表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聚焦精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掩饰、不回避,针针见血,有深度、有特色、有辣味。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实现了活血化瘀、排毒治病的效果。
 
  徐雄要求:大关镇党委要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做好结合文章,注重学用结合,强化政治担当,破解发展难题;要在勇于自我革命、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补短板、疏堵点、强弱项,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提升事业发展的成效;要在持续改进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和持久战,营造团结进取、迎难而上、奋勇攻坚的干事创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高标准、高质量,献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玲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