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全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6日,全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副市长金天柱出席会议。
 
  会议布置推进食品安全联合行动工作、食品安全等相关考核工作,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市食安委、质量发展委成员单位负责人讨论了当前食品安全问题整治工作,并安排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金天柱在讲话中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行动自觉,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深入排查整治,实施严格的监管、严厉的处罚,强化工作督查,全面落实工作责任,时刻从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各镇、街道、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市食安委、质量发展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市场监管局各市场所、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