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章周中在2019年秋冬季污染防治暨“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上要求:抓好“一控三禁” 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6日,我市召开2019年秋冬季污染防治暨“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章周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桂稳成、金天柱出席会议。
 
  章周中在讲话中强调:有关各方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要强化措施落实,严格控制煤炭消耗总量,抓好“禁燃禁放禁烧”工作,强化重污染天气应急联动,坚决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联动,建立快速响应、有效治理的工作机制,努力完成2019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目标任务,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奠定坚实基础。
 
  桂稳成在会上传达了安庆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关情况,部署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市委督察考核办、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