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徐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12月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徐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章周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桂稳成、金天柱及市政府党组成员汪习军出席会议。副市长张文芳、杨竣博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精神,徐雄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通知》的精神实质,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对现有城镇建设项目进行梳理评估,对超出地方财力承受能力、背离群众意愿的项目,要立行立改;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结合本地实际,把财力真正用到发展和民生急需的领域。
 
  会议专题听取了2019年审计重点工作汇报和2020年工作部署,徐雄充分肯定了2019年审计部门在突出审计重点、“两个服务”及推动各项国家重大政策落实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徐雄指出: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审计精神”,围绕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难点,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提升审计工作效能,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审计监督全覆盖。  (赵玲玲 金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