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刘中汉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要求:摸排、整治各类风险 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05



   12月4日,市委书记刘中汉主持召开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领导徐雄、王志义、雷建鸣、章周中、金秋明、潘利民、江学潮、桂鹏、严卫江和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在听取我市相关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汇报后,刘中汉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央和省委、安庆市委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底线思维,加大各类风险摸排,及时化解突出问题,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就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刘中汉强调:有关各方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我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任务抓细抓实;要落实责任担当,坚决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奋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上,市经济领域、社会领域、生态环境领域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牵头单位依次汇报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我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工友)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