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刘中汉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强调:靶向施策 动真碰硬 见事见效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2-05
   


    12月4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刘中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徐雄、王志义、雷建鸣、章周中、金秋明、潘利民、江学潮、桂鹏、严卫江和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委深化改革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委改革办主任潘利民通报今年以来改革工作情况;“十大重点改革事项”牵头单位逐一汇报改革事项推进情况;市经济体制和行政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等8个专项小组组长依次汇报本组改革工作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刘中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市委“552”目标要求,聚焦发展难题,动真碰硬,推动各领域改革。全面深化改革呈现整体发力、多点突破、蹄疾步稳的良好态势,取得阶段性较好成效。刘中汉强调:有关各方要始终站稳改革立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增强改革勇气,抓实改革举措,浓厚改革氛围,针对问题靶向施策,一项一项的抓、一件一件的落实,切实推动桐城改革工作取得新突破。
 
  我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工友)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