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以抗旱减灾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色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23日上午,安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磊率队来桐调研指导抗旱工作。市领导徐雄、洪长久、张文芳出席抗旱工作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董磊一行现场察看了孔城河提水工程,实地了解龙眠街道龙眠村、黄燕村的群众用水情况,并在龙眠街道召开抗旱工作座谈会。
 
  董磊在调研时要求:桐城市委市政府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抗旱救灾摆到当前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按照“先生活,后生产”原则,统筹调水用水,严格落实抗旱责任制,上下联动、齐心协力,以抗旱减灾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色。
 
  座谈会上,董磊还就完善农业保险制度、系统谋划水利项目、强化森林防火责任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又讯10月23日下午,董磊在桐主持召开了安庆市桐城片区三季度脱贫攻坚定点帮扶工作推进会。(赵玲玲  管臻)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