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赴沿河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员日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赴沿河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日活动,召开党建共建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出席会议,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疏波、龙眠街道书记陈晖、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炜主持会议。
      会上,陈炜以《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服务》为题上了一堂主题教育党课。洪长久指出,开展此次共建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需要,也是形势需要。文明创建工作是民生工程,要再掀高潮。洪长久要求:要在治脏治乱上下功夫,切实做好文明创建宣传服务引导工作;要围绕群众需求,彻底梳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组织各责任单位和包保单位常态化参与共建活动,经常抓,抓经常。
      会后,洪长久穿上红马甲,带上白手套,手拿垃圾钳,与全体参会人员分组包片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在红星路,洪长久认真捡取路边垃圾,挪动非机动车规范停放,并与沿街商贩宣传有关文明创建工作常识要求,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共建共管。在沿河东路,洪长久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与周边居民交谈询问,访民情,听民意,就群众反映强烈的沿河人行道上绿化树占道严重,导致人行道过窄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