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课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4日上午,桐城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在桐城市委党校开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秋明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金秋明在动员讲话中要求:轮训班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教育,聚焦问题检视与整改,聚焦党员发挥作用,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培训。全体学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在工作中讲党性、讲规矩、重品行、当模范,密切联系群众,多干、干好为民实事,争做优秀党支部书记。
 
  此次培训班参训学员共122人。除了桐城市委党校教师为学员讲授党章外,还邀请桐城市纪委、安庆市委党校等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内容有中国共产党党规党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同时以各基层党(工)委为单位开展交流讨论,提升学员学习成效。   (秦心箫)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