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我市为83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送“免费体检”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24


图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参加免费体检。

为切实将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工作落到实处,1月21日上午,市文化发展中心联合仁爱医院开展“为好人免费体检”活动 ,为我市83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送上免费体检服务,守护他们的健康。

当天,首批17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来到市仁爱医院,参加免费体检。抽血、化验、检查……在医护人员们细心引导下,大家有序进入心电图、B超等科室,逐项体检。

“感谢医护人员的服务,他们热情又贴心。”安庆好人刘巧毓表示,“将来要继续用行动践行好人精神,把好人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感染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好人队伍中来。”

据悉,组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参加免费体检,是我市众多礼遇“好人”政策之一。近年来,我市通过物质奖励、节日慰问、费用减免等方式,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传递善举,激励向善,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道德模范、学习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余大国   吴寒)

责任编辑:吴燕燕